關於 MY STYLE

MyStyle.hk,成立於2004年,是一間具信譽和專業的設計公司。 為配合現今社會資訊科枝的迅速發展,本公司不斷更新最先進之軟硬件,不斷開發不同的電腦系統,以提升服務質素,並且還吸納更多高學歷,具設計天份的人材、斥資員工持續進修,以此令MyStyle.hk達至緊貼市場步伐、與時並進的目標,憑藉以上的有利優勢,務實積極的態度和對市場的透徹瞭解,我們定當為你帶來最新穎和最尖端的服務及高質素的產品。

我們的服務對象除了一些大型機構、中小企業以外,還有是社會上的各類型團體,如一些學校、青年會及商會、社團。我們擁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材及擁有直屬的印刷廠房,因此我們定能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優質服務,由向貴公司提供專業印刷顧問服務、設計廣告到各類印刷等,為您一手包辦,我們會用心聆聽您的需要,依照你不同的業務性質,設專人跟進,給您度身訂做的方案,稱心滿意的服務,從而有效地助您開發業務及銷售產品,帶來無限商機。

我們的客戶,本公司成立至今,客戶層面非常廣闊,除了各大、中、小企業外,還有政府部門、大、中、小學及教學團體、社區團體、宗教團體、醫療機構、美容、會計、飲食、地產建設、室內設計、科技、電訊、音樂、家具裝飾、電器、零售批發、寵物、個人......

Linkagepro.com 網盟國際 JetsoR.com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
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小童群益會
地政總署 社會福利署 便利客貨車運輸中心有限公司
全智培訓學院 朝野科技 領域國際培訓有限公司
香港課外活動主任協會 玩具互聯 富利達保險

咭片優選系統


廣告